豆腐丝一生推

请认真听听花的歌唱

一个脑洞(2)

项目编号:scp—[数据屏蔽]:女童咕噜

项目等级:Keter

描述:一个看起来七至八岁的女孩,但是心智成熟且有严重的心理变态倾向(疑似)。喜欢杀人,有几率在杀人期间和杀人后做出剥皮以及[数据屏蔽]的举动。

咕噜喜欢吃糖,吃糖可以使其镇定或愉悦。其他爱好与癖好时常变化,最近一段时间爱好为哥特裙,癖好为口中时常重复“吾父”二字,目前正在调查其口中的吾父真实姓名。



项目编号:scp—[数据屏蔽]:唐玄奘

项目等级:Euclid

描述:scp—[数据屏蔽]是一个白发青年,真实姓名唐洛,一般自称为“玄奘”,是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王大喇嘛(划掉)集开光、治疗、驱鬼业务的自由人。

项目周边的人对其评论不一,从项目的拜访者口中得知其有“圣僧”“妖僧”“开光大师”等多个称号。

经观察,项目拥有某种强力的治疗能力,甚至能起死回生,且项目本身拥有极强的力量与速度。

目前与[数据屏蔽]博士项目已多次接触,但仍旧无法分析项目能力的来源。



PS:我短小无力,我自豪(滑稽)

想不到吧,轮回乐园我写了旅团,以及后面那个出自小说《退后让为师来》。

最后,下一篇写恐怖广播,想看谁鸭?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